close
呼 ~ 好久沒發文了,因為前陣子年底到了比較忙,加上我這人很懶,無名的RSS又好像怪怪的,害我的小水滴從去年12月27號就申請了,到今天部落格名稱還是沒有顯示出來,但晚上我剛看有顯示出來耶~真妙!不過好像也怪怪的,呼 ~ 我再開其他部落格試試 RSS 吧!



但今年年假特別長有九天,再懶也要來發個文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不然對不起自己 ~XD

呼~過年花了很多小朋友在刺激消費,買了一個七張多小朋友的枕頭,然後大概我體內的日本魂又在作怪了,我又開始買日版CD來聽嚕,然後跟朋友去看了赤壁:決戰天下,真的很好看,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 因為我過年九天都沒啥計畫,所以就渾渾厄厄過了5天嚕 , 還好今天有去健身房運動一下,不然一直待在家裡筋骨都快發黴了~XD 



明天基隆的那家50年老店【巷頭粿仔湯】要開市了,我也快一年沒去吃了,明天來去捧捧場吧!希望基隆明天別下雨‧‧‧

各位過年都去哪玩呢 不管有沒有出去玩,都要開心哦~

最後祝大家  牛年大吉 牛年如意 牛到吉祥 ~ 牛轉錢坤滿福門 春意盎然轉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