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無聊去電影赤壁2日版官網逛逛時,意外發現這個來自四川的女生,剛

看到她我以為是日本人,連到她的官網後才知道是從貓熊的故鄉四川來的,

原來四川不只產貓熊,還有產美女 ~XD仔細一看,赤壁上下集的主題曲居

然都是她唱的,原來她在大陸就頗有知名度了可是我聽過她唱赤壁上下兩集

的主題曲【心‧戰】和 【大江東去】後,覺得那2首歌無法突顯她歌聲的魅力

所在,真正能突顯出alan歌聲魅力的是在她官網打的那首【群青の谷】,怎麼

說呢,因為在這首歌的副歌當中可以發現alan的歌聲其實很有爆發力,加上旋

律也很棒,MV當中又有四川優美的風景當對比,整體看起來很協調,不會有

什麼地方特別突兀,我就是喜歡這種協調的 FU~   












我覺得以赤壁在日本的知名度,和她那很有潛力的歌聲,她在日本一定會紅,我怎
感覺像看到KEIKO 2 ~  《她穿藏族的傳統服裝很好看哦》





加長版

喜歡ALAN的可以到她的BLOG幫她加油打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