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完台日文化交流嘉年華,就跑去建國南路一段那裡吃牛肉麵

這間七十二牛肉麵店我之前在那附近上班時就想去吃了,但每次都只用電話

叫幾樣小菜而已,因為我中午沒太多的時間吃飯,要吃牛肉麵的話只能外帶

但牛肉麵外帶吃我覺得就沒有FU了,所以才一直拖到離職後才去吃,因為我

怕中午吃飯時間會太多人我還提早去那邊先吃,大概11:30到那裡的店裡已經

有人在用餐了,但因為時間還沒到12點所以還有位子,要是過了12點再來就要

等嚕,它的小菜我覺得好吃又便宜衛生也不錯,還有賣麻辣臭豆腐和清蒸麻辣

臭豆腐,這2個我都吃過麻辣臭豆腐是用水煮的,清蒸臭豆腐是臭豆腐和一點

牛絞肉和香菇一起下去蒸的,講真的蠻特別也蠻好吃的,要論辣度和入味度的話

清蒸的比較入味也比較辣,愛吃重口味的人建議可以點一份來吃看看。

它還有一樣小菜叫牛滷花干也蠻特別的哦,原價30現在只要再多花20元就有一張

花干卡可以免費吃一年哦,我覺得蠻划算的也不貴我就辦了一張 呵呵~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燙青菜,滷蛋,牛滷花干,我搞不懂為什麼它的燙青菜粉鹹

第一次我吃它的燙青菜是外帶回去吃,吃第一口時整個鹹死了受不了加了一大堆開水

下去稀釋,第二次去店裡用我特別跟服務小姐說燙青菜不要太鹹,結果沒比第一次

那麼鹹,但我覺得還是有點鹹,希望他們的燙青菜別弄那麼鹹~

清燉的湯頭是乳白色的,喝起來也鹹鹹的不覺得好喝,但肉真的蠻好吃的也很大塊哦

下次我要點紅燒的來吃看看,其實我會跑去吃除了是因為想吃之外另外也是想去看妹妹

它店裡最近來了一位之前沒看過的女服務生,長的很像日本人哦而且很可愛呦

不曉得她有沒有男友 呵呵~ 因為進去店裡後心神和眼睛就一直用在牛肉麵和那女生身上

所以也忘了拍照  下次去紅燒牛肉麵時再補拍,對了他們還有眷村炒滷味哦

看起來很好吃哦 下次也來試 試看,但希望別太鹹因為我吃的蠻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