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距離上一篇神戶之旅已經隔了三個多月了沒辦法10月份換了新工作所以比較忙

以至於進度嚴重Lag,加上本人又很懶放假就懶洋洋的不想動想睡覺 哈哈~

廢話已經說到第三行了,不多說了接著上回的北野工房和異人館繼續回憶吧~

 

參觀完北野工房和異人館後我們一夥人的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全小姐在異人館時就

有偷偷告訴跟我們說,學校要招待我們中午去吃神戶牛排,從還沒來神戶之前在台灣就

一直在想吃神戶牛排,今天中午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等同行的另外三名夥伴拍完風見雞館下來後,我們就往和三宅主任約好的地點等她來載

我們,其實三宅主任的車早就在那等我們嚕,我們坐上車後三宅主任馬上把冷氣開到最

大因為8月初的神戶實在好熱啊~,而且那時候又中午更熱~

車子從北野異人館開到了神戶市區裡左灣右繞的,然後看著全小姐和三宅主任一直看著

衛星導航在討論什麼,原來是三宅主任走錯路了,有一個路口要轉彎她忘記轉了,所以

我們要多繞一大圈... 但為了能夠免費吃神戶牛排多繞幾圈我也甘願~

後來終於到了我們今天要吃午餐的地方,這間就是我們今天中午要吃的神戶牛排餐廳

今天的午餐~神戶牛排

 

搞了半天原來就在我們飯店附近,離飯店不到200公尺走路就到嚕  呵呵呵~

 接下來有很多照片會讓大家流口水哦 ~      餐廳在二樓我們趕快上去瞧瞧吧

一進門有親切的服務小姐招待我們,還有很美的雕像(我不敢拍小姐只敢拍雕像

門口有很美的雕像 哈哈~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服務小姐帶我們坐一張大大的橢圓形桌子,中間是大大的鐵板

待會師父要表演拿手絕活給我們看哦~ 很乾淨整齊的擺設,最左邊是冰開水,中間

是什麼醬我忘了是沾青菜類用的,最右邊的是鹽巴沾牛排用的,記得哦 牛排一定要沾鹽

巴才對味哦 我有試過沾中間那醬汁吃起來怪怪的哦 ,神戶牛排沾鹽巴真的超好吃的

乾淨整齊的桌子

(有點像鐵版燒哦 呵呵~)

第一道菜是開胃沙拉,醬很好吃哦,而且裡面有些菜和番茄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很好吃的沙拉哦

我們在吃沙拉的同時師父已經上場啦,跟我們深深鞠躬後他開始炒起蒜片來嚕 ~

大廚在炒蒜片 哈哈~

(左邊這位就是三宅主任,人很好很親切哦,她今天一整天都陪著我們)

再來服務小姐又端來玉米濃湯嚕,一樣很好喝哦 超讚的~~

好喝的玉米濃湯

在我不曉得要先吃沙拉還先喝湯的同時,大廚已經在炒青菜啦,我記得有洋蔥和茄子

 

還有我忘了 好像還有干貝吧 呵呵~ (看大廚在炒青菜時我已開始流口水啦 哈哈~)

好香呀

 

噔噔~今天的主角上場啦: 神 戶 牛 排

好吃的神戶牛來嚕

天啊~ 看起來好好吃哦,但師父此時青菜已經炒好了在一一分給我們了~

青菜炒好啦

接下來大廚要開始煎神戶牛了,好戲上場啦~~

要煎牛排嚕

開始了~開始了~ 開始煎了,我口水都快滴到桌子上了~

口水都快流到桌子上了


大廚很厲害哦在煎牛排之前都會問我們要吃幾分熟,然後依照我們每個人要吃的熟度

去煎,有三分的,有五分的,有七分的,有全熟的,真不曉得他要怎麼分辨 呵呵~

神戶牛排煎好啦,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天啊~ 好好吃哦

好興奮哦 !又感覺好虛幻哦 一直不斷問自己我是在做夢嗎  我居然在日本的神戶準備要

吃神戶牛排嚕,而且還是免費的~~

那肉質真的好嫩哦,咬下去時還有香甜的肉汁會流進口中哦,果然是遠近馳名的神戶牛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八塊肉好像吃不夠的感覺,想想肉也別吃太多 下午和晚上還有好吃的

再提醒一下吃神戶牛時一定要沾鹽巴哦 超正的~~

我們在吃牛肉的時候,大廚開始炒豆芽菜嚕,我以為豆芽菜是跟青菜一起的 呵呵~

大廚在炒豆芽菜給我們吃

最後我又跑到門口那拍了幾張照片,這張是這家店的神戶牛指定證

代表他們的店牛肉是純正的神戶牛哦~~

神戶牛指定證

每隻牛還有身份證哦,裡面記載著這隻牛什麼時候出生,在哪出生的,還有這隻牛的

父母,爺爺奶奶,祖父母 超詳細的 呵呵~

每隻牛都有身份證哦

這張是這家店的神戶牛獎牌,也代表了這家店神戶牛的品質~

獎牌

都一直吃牛排跟拍照都忘了把店家資訊拍起來了 呵呵~

還好有帶名片回來把資訊PO上來,這樣有去日本想要嚐嚐神戶牛排的人也可以知道位置

DSC01315.JPG

(我們去的這家店是三宮店)

DSC01316.JPG

它大部份的店都在兵庫縣,但東京銀座有一家分店對去東京玩的朋友也比較方便

好啦~ 吃完好吃的神戶牛排大家都好飽哦,我們坐上了車看三宅主任接下來要帶我們

去哪裡玩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