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想寫一篇介紹這家店的文章了,但一直忙到現在才寫感覺真對不起老闆啊...

之前在那附近工作時就常叫它們的外賣,後來沒在那邊工作後也常常想念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你很強

裡面賣得都是港式的炒飯麵或燴飯也有湯麵類我都吃過都很好吃哦~

因為有段時間沒去吃了剛好這兩天在附近上班,中午就到他們店裡點了揚州蝦仁炒飯和一

盤小菜解饞

炒飯特寫有火腿丁和蝦仁香港籍老闆功力深厚炒得不會太濕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飯粒粒分明

DSC01404.JPG

 

這麼一大盤炒飯及小菜和一碗湯才85元讓你肚子撐著離開...

DSC01406.JPG

 

就是這間....看起來不起眼但每到吃飯時間內用外帶總是一堆人還不包含打電話來叫外賣的

DSC01403.JPG

 

個人推薦的有:柱侯牛肉麵 份量我吃會飽 麵多湯多肉多青菜多小碗才賣55元 在台北市來講算物超所值了

港式鮮蝦雲吞麵也不錯 雲吞都客人點了後才包,包完才下鍋煮老闆娘說這樣做是為了保持蝦子的鮮度

各式炒飯類也不錯,老闆炒功了得我特愛吃它的炒飯~ %很開心  

我現在改吃素了老闆那也有素炒飯素燴飯素炒麵炒河粉,老闆用的都是天然素不是加工素食產品

地址在台北市濟南路三段65之1號 過新生南路快靠近建國高架橋那

那裡路蠻小的拖吊車也蠻多的,各位網友要開車去的話要先想一下愛車要停哪,我建議可

以停附近的建國高架橋底下的停車場

 

PS:它都休星期一下午及晚上,但我有點忘記中午有沒有有了去之前可以打電話確認一

下以免白跑電話照片上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