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23.JPG  

今年全球變形金鋼迷期待的第三集終於在6/29正式上映了,我本來是想等美麗華出巨型

銀幕版時再去看但剛好手上有一張免費的電影票,科博文和大黃蜂又一直呼喚我

於是受不了今天上午跑去看了變形金鋼 3

 我手上的是威秀的票於是就選了比較新的京站威秀影城做為我這次看變3的初體驗戲院

我看的是京站威秀大廳的數位3D版,不怕大家笑這是本人第一次看3D電影呢 哈哈

我訂的位置是後面靠中間的位置所以視野應該還不錯

到了戲院領了票等沒多久就可以進場了找到了我的座位後坐下來視也真的很棒

開始期待我朝思慕想的變3開眼,但前面的廣告我覺得好長哦看了都快睡著了~XD

電影的劇情大家也都大概知道要講什麼,這次有把美蘇兩國在60年代的太空競爭

的真正原因搬上大銀幕,其實很多秘密其實都在最近幾年慢慢被解密曝光,

美國FBI之前也才承認50年前的外星飛碟墜落美國空軍有找到外星人的屍體事件

是真實的

話說正題很佩服麥導可以把這真實的秘密跟變形金鋼3結合起來真的是很厲害

真的很佩服麥導的功力...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戴3D眼鏡看電影,眼睛剛開始不太適應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說真的戴3D眼鏡來看這種特效爆多的【變形金鋼】真的是很炫很有立體感

不過用3D眼境看久了眼睛有點小不舒服倒是真的,電影一開場麥導就照福全天下男人

讓我看這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的翹屁屁和美腿麥導你太棒了~

 

W2.jpg  

 

不過男主角的搞笑功力在這一集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真是笑鼠我了...

 

這集的上場的金鋼大都是原班人馬,除了狂派出現一位什麼都能鑽什麼都能吃的震音波

我給震盪波取了一個藝名叫:鑽鑽樂 哈哈~

 

201.jpg  

 

我覺得鑽鑽樂長得很帥耶很像閃電俠的造型 哈哈~

我好想看科博文和鑽鑽樂PK哦 一定很有看頭 哈哈~

麥導之前有說這是最後一集了而且大黃蜂會在完結篇裡犧牲

今天看到大黃蜂快要被槍決那一慕真是感傷啊以為它真的要死了

還好有人來救它了害我緊張的要死~XD

真沒想到御天至尊會背判博派金鋼還殺了辛苦護送它回基地的同伴

劇情別說太多大家進電影院看就知道了 呵呵~

總之我覺得這集實在很好看不管聲光還是特效上都很棒

推薦大家看一定要看3D版的整個電影的特效會更明顯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暑假強片,不過我大概等9月中美麗華出巨型銀幕版的話

會再跑去看一次重溫一下,畢竟麥導說不拍了這是最後一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