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早上吃完早餐回家後,看見一隻貓咪坐在我的小綿羊上面,慵懶的曬著太陽

貓咪一開始乖乖的正坐在我的小綿羊上享受日光浴~







突然間牠發現了我的小綿羊座椅有靠背耶,好像可以靠著睡哦~







然後就毫不客氣的整個靠上去,你們瞧牠那舒服的模樣~











另一個角度







糟糕! 偷拍被發現了







牠的表情好像在跟我說:你是拍夠了沒   <( ̄︶ ̄)> ‧‧‧‧‧





後來等牠走後我去看我的小綿羊座墊上都是牠留下來的腳印跟貓毛~XD



真是爽到貓干苦丟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