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晚上去妙緣素食買了個便當回來當晚餐,我拿了一兩多香菇,吃著~



吃著~ 吃到剩下最後一朵香菇時 我發現這朵香姑很特別哦 長的像一顆愛心的形



狀耶~  怎麼會這麼神奇呢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它給吃了 猶豫了很久,因為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這種香



姑,實在捨不得吃掉它,但最後想想還是把它吃掉吧 不然隔天就壞掉了~XD



但我有把它拍下來哦  ~ 讓大家看看蝦咪係 長得像愛心的香菇 ~

 

有圖才有真相啊~ (正面)

愛心香菇1.JPG

 

(反面)像不像一顆愛心呢   哈 哈 哈 ~

愛心香菇2.JPG

 

有人跟我一樣吃到愛心香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