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地球存亡之戰海報.jpg  

 

全世界眾所矚目的變形金鋼第3集預告片已經出來嚕,麥導說這次是完結篇不會再有續

 

集了,大黃蜂聽說也會在完結篇裡陣亡,看完預告後我好想馬上衝進電影院看哦~

 

但我覺得還是前兩集的女主角比較好看耶 呵呵~


第三集地球之戰的機器人更多更厲害,第二集我是等到最後的巨型螢幕版出來才跑去看

因為像變形金鋼這種片就是要看巨型螢幕版才會爽才有那震撼力.....


巨型螢幕版的特色:巨型銀幕之高度可達七、八層樓高,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

 

螢幕大10倍哦

 

更詳細的巨型螢幕版解說請看這裡http://www.miramarcinemas.com/imax/about_01.htm

 

第二集的全球首映會辦在東京這次不曉得會在哪裡呢  好期待全球首映會哦~

 

台灣的觀眾也快有眼福啦,6/29週三晚場起,IMAX 3D 立體版上映哦  

 普通版的 7/1上映~

 


先來看一下預告止渴一下吧

3D版預告

 

 

 

 

普通版的正式中文預告

 

 

目前唯一會讓我想進電影院看的電影也只剩變形金鋼了...

 

我這次一樣會等巨型螢幕版上映再去看,但也有可能受不了先去看普通版了~

 

追加莫斯科全球首映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R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